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山西银行:打造优质服务 擦亮“金字招牌”

2023年03月29日10:1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3月28日,山西银行召开C+“心旅程”客户成长服务体系品牌发布会,全新推出金融权益、生活权益两大板块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更系统、更丰富的线上金融服务与权益增值服务。

这一体系的发布,既是山西银行零售业务转型提质的有益探索,又是丰富金融服务手段、推动服务品牌升级的主动尝试,标志着山西银行客户综合金融服务与客户成长式权益体系的全新启程。

据介绍,过去一年,山西银行深化改革,推进“脱胎换骨”,苦练内功,坚守主责主业。2022年末,全行资产规模突破3200亿元,实现净利润3.92亿元,贷款拨备覆盖率达到161.56%,资本充足率13.05%,监管指标全面达标。同时,引进优质国企山煤国际,完成首轮19亿元增资扩股,注册资本达到258亿元,股权结构进一步优化。聚焦全省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以业务创新打通服务实体经济的“金融活水”,针对省属国企、民营小微、百姓个人构建具有山西银行特点的特色化、差异化服务,2022年全行直达实体经济的一般贷款增速快于全省5.9个百分点。

本次山西银行推出的C+“心旅程”客户成长服务体系以“感恩、相伴、成长”为主旨,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打造差异化服务能力,以“永不消失的成长值”为载体,推出三大类权益服务包,包括金融服务包、卡券福利包和稀缺权益包。

“山西银行挂有‘山西’两个字,既是金字招牌,也是沉甸甸的责任。”发布会上,山西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副董事长任凯表示,将倾力打造C+“心旅程”客户成长服务体系,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的金融服务擦亮山西银行这块“金字招牌”。(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