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送"大餐"!光大银行晋城分行金融知识普及再创新

2023年03月29日18:0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创新金融知识宣传模式,拓展金融知识普及受众面,光大银行晋城分行借助外卖平台面广、线长、人多等行业优势,联合“饿了么”外卖平台在金融知识宣教月携手推出“金融知识外卖”,让金融知识通过外卖传递到千家万户。

光大银行晋城分行整合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个人征信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定制吸睛且容易保存的宣传折页,并对外卖骑手进行现场培训。

“您好,您的金融知识外卖已送达,请注意查收!”骑手在送餐中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一起送到订餐市民手中,让广大市民在享受美味佳肴的同时,能够补充金融知识“营养餐”,足不出户就能学习金融知识。

下一步,光大银行晋城分行将坚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积极创新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新场景、新模式,进一步贴近群众需求,不断拓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的深度和广度。(郭熳)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