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交通

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总部大楼揭牌启用

2023年04月09日12:1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4月9日,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举行搬迁典礼,位于龙城大街291号的建安公司总部大楼揭牌,建安公司荣史馆也于当天正式开馆。

据悉,建安公司积极融入国家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自太原市第一个高层住宅小区三晋文瀛公寓开始,逐步建成了山西省建行大厦、黄河万家寨调度中心、山西省体育中心红灯笼主场馆、太铁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等地标建筑,以及山西大学城、山西省档案馆、太原市第一实验室、太原老年社会福利院等公共建筑,打造了如梦晋阳水秀剧场、晋阳里滨水商业街、太原市双塔寺景区等文旅项目,为山西建设工作作出了贡献。目前,还在参与太原市老旧小区改造及太原市既有住宅节能改造等项目。

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天胜表示,建安公司在高层、超高层建筑,大型群体建筑,大型现代化铁路站房、站场建设中,铸造了一大批标志性精品工程。希望建安公司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不断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图为航拍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总部大楼。

建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部廷说,新办公楼的投入使用,不仅是新形势下改善公司形象的客观要求,更凝聚着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企盼和憧憬。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次乔迁活动为契机,坚守央企担当,推进企业改革管理创新,提升企业转型发展效能,向着“中国铁建超级工程公司”的目标前行。(麻潞)

(责编:麻潞、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