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晋商银行举办第五届晋升财富论坛

2023年04月16日20:0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4月14日,晋商银行第五届晋升财富论坛在山西太原开幕。本届论坛以“大变局下的财富管理”为主题,邀请业内顶尖专家学者、合作金融机构高管,共同开启一场汇聚专家智慧的思想盛宴和行业盛会。现场共有260余位金融机构代表及私人银行客户代表参加,参会人数超历届水平。

论坛现场

论坛上,晋商银行行长张云飞表示,晋商银行积极应对金融行业巨大变化,坚守合规意识、强化风险防范,通过优化财富管理服务流程、创新金融产品和业务模式、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持续推动财富管理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

主题发言环节,专家学者、金融大咖分别围绕“世界大变局下的中国经济发展”“财富管理市场的变与不变”“如何投资下一个十年”等主题进行主旨演讲。本届论坛发布的研究成果,同样值得关注。《中国财富管理收益指数6周年回顾与展望》和《山西省私人财富白皮书(2022)》解读等研究成果,可为全国以及山西省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和居民投资,提供更具权威性、科学性的参考依据。

圆桌对话环节,将整个论坛氛围推向高潮。该环节以“新发展格局下的财富管理路径与居民投资选择”为主题,展开一场更具体、更务实的投资交流分享会。

圆桌对话

据悉,本届论坛对财富管理行业所面临的新需求、新模式、新格局进行了前瞻性分析,也为大变局下的居民投资选择提供了新思路,在财富管理业界发挥了重要风向标作用。(任佳)

(责编:田小丽、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