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中行山西省分行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2023年04月17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组织全辖各机构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该行开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专栏,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基础知识科普、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宣讲视频等专项活动。

同时充分利用中银研修App、行信群等线上平台,组织员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等法律法规,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测试,号召广大干部员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保守国家秘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该行还制做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篇”宣讲视频,由该行青年讲师团成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金融安全等10个方面广泛开展讲解学习。

通过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中行员工和广大客户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更是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氛围,持续为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贡献了中行力量。(刘晓杰)

(责编:段思齐、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