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乡村振兴

中阳县农特产品亮相成都糖酒会

2023年04月17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2023年成都春季糖酒会于4月6日至11日举办,中阳县酸辣粉、辣酱、油合葱、核桃、核桃油、枣夹核桃、醋等产品集中亮相糖酒会,让更多人体验中阳农特产品的风土魅力,感受中阳县暖泉镇乡村e镇的发展成果。

在展会现场,中阳县酸辣粉、辣酱、油合葱、枣仁派、核桃油、亚麻籽油、枣夹核桃、醋等一一展示在全国各地消费者面前,吸引了诸多参会者前来围观、试吃,赢得了大家的青睐。

此次糖酒会,中阳县暖泉镇乡村e镇携中阳县相关企业参加,不仅拓宽了中阳县优质农产品的外销渠道,打响了中阳优质农产品在全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同时也加强了中阳县本土企业与各地商贸企业的合作交流。

近年来,中阳县通过搭平台、育主体、塑品牌、带产业,持续激发消费活力,促进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推动全县特色产业集聚发展。以暖泉镇黑木耳产业和文旅产业为基础,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以提升电商应用水平为重点,线上线下融合为抓手,充分激发乡村e镇内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构建起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动能、新平台、新支撑,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步,中阳县暖泉镇乡村e镇项目将讲好中阳农特产品故事,抓住暖泉镇农产品资源禀赋、文化旅游、产业基础和特色优势,推进特色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把小特产做成大产业。同时,继续坚持品质匠心精神,促进品牌创新发展,推动中阳县农产品走出山西,走向全国。(王杰)

(责编:雷昊、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