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晋商银行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速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

2023年04月26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4月25日,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掀开了数字化创新领域崭新的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在5G煤炭领域、ICT信息化建设、渠道共建、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在数字基建、数字产业、数字赋能、数字治理、数字生态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与研究。同时,加强在云数据中心建设、企业级数据中台建设、数据中心网络升级建设、智慧化办公和核心下移及分布式架构转型等方面的交流。

近年来,晋商银行将数字化转型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新组建数字金融部统筹,以构建深度的客户经营、持续的金融创新、敏捷的组织变革三大能力为中心,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推进新业务在银行业务场景应用,必将加速金融行业创新升级,共建全联接、全智能、全场景数智金融的美好未来。(赵培淇)

(责编:麻潞、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