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清徐老陈醋知识产权检察保护中心揭牌

2023年04月28日08:2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在4月26日第23届“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清徐老陈醋知识产权检察保护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检察保护中心以“清徐老陈醋”冠名,既是对清徐文化禀赋的传承,更是标志着司法机关为清徐的知名商标和地理标志性产品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护的佐证。保护中心将向清徐县内以醋企为主的各类企业推出十六项检察服务保障措施,通过凝聚“四大检察”合力,实现“一站式”办案、“一站式”保护、“一站式”治理三大效果,最大限度地保护企业知识产权。

与此同时,清徐县委政法委还将围绕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出台《关于开展清徐老陈醋专业镇执法司法保护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强化服务清徐老陈醋专业镇建设,不断擦亮“中国醋都·清徐”的金字招牌。(武笑)

(责编:武笑、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