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教育科技

太原市小店区带岗入京纳才

2023年04月28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小店区将以最便利的条件、最优质的服务,为同学们施展才华、孕育桃李,架桥铺路、鸣锣开道。”

日前,太原市小店区宣介团赴北京师范大学开展以“才聚汾东 逐梦未来”为主题的人才引进专场宣介活动,向北师大青年才俊们盛情发出了“相约魅力汾东 共创美好未来”的邀约。

宣介现场座无虚席,宣介团重点从综合实力、人文生态、宜居宜业等方面向北师大学子进行了亲切生动的宣介,全方位展现了小店区雄厚强劲的综合实力、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畅达内外的交通网络、活力时尚的城市氛围、贴心优厚的人才政策、宜居宜业的生态人文,让在座师生身临其境感受到了“三晋第一区”魅力。

宣介团与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谈,详细介绍了此次招聘相关学校、岗位基本情况,紧扣学子们最关切的住房、教育、医疗、休闲等问题,逐一回应,引起强烈反响。太原市第三十八中学校长、北师大在小店任教毕业生代表还分别从学校和教师两个维度讲述了小店区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真切关怀。宣介会现场,部分学子签定了意向书。(田璐璐、王泽华)

(责编:武笑、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