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寻找“金点子” 晋商银行激发青年员工创新热情

2023年05月05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青年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在五四青年节当天,晋商银行“金点子”微创新大赛启动,旨在进一步鼓励晋商银行青年勇于创新、敢于创造,激发全行青年增强岗位创新、创效、创优,汇聚起助力晋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大赛主要面向晋商银行各级团员青年员工和集体。参赛内容聚焦“产品创新、管理增效、服务提升”领域方向,按照“逐级筛选、择优推荐”原则,征集符合行内实际、切实可行的微创新或微建议。大赛主要分为预申报、评选表彰、宣传展示三个阶段。

通过大赛的举办,让青年同志们时刻保持“学习不够”的紧迫感、“本领不强”的危机感、“能力不足”的忧患感,搭乘“学习型银行”建设的东风,向实践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先进同业学习,增强创新主动性,拿出解决问题和难题的“金点子”“金钥匙”,练就过硬本领,以自立自信、奋发图强的青春之智打开晋商银行事业发展新局面。(武笑)

(责编:武笑、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