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晋商银行:以青春之名 扬清廉之风

2023年05月06日19:5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5月4日,晋商银行廉洁文化宣传月正式启动。恰逢五四青年节,由总行机关纪委联合共青团晋商银行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岗位廉洁青年说”讲述活动同时举行。

来自全行各机构的17名选手,围绕“岗位廉洁从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生动诠释了对清廉的认知、对廉洁的感悟、对廉政的信念、对初心的坚守,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小时的讲述,来自晋中分行的田艳玲荣获一等奖。

据悉,晋商银行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围绕“化金融风险 创清廉晋商”主题进行微视频展播、知识竞赛、演讲比赛、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依托“清廉晋商”微信公众号、行报、网讯平台以及电子显示屏等开展多渠道宣传,增强廉洁文化的影响力。(赵培淇)

(责编:麻潞、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