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凝聚青春力量 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召开专题座谈会

2023年05月09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5月4日,光大银行太原分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代表敞开心扉、抒发情怀,就如何凝聚发挥青年作用,提升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如何立足光大建功立业等话题依次发言。

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党委委员、常务副行长苗逢光寄予广大青年员工,要敢想、敢闯、敢拼,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争取多岗位历练,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独当一面的“复合型”人才;要珍惜现有的平台,懂得站在“巨人的肩膀”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要相信长期价值,还要相信相信的力量,青年不是年华而是心境,愿大家心态永远年轻,笑容永远灿烂,努力工作,幸福生活。

本次青年员工座谈会让广大青年员工感受到息息关爱和殷殷期盼,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青年员工纷纷表态,要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参与全行业务发展,为分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下一步,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团委将紧扣青年员工服务工作,认真梳理员工会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定期跟进问题反馈情况,团结带领青年员工为分行发展创新创效。(仲航、张沛)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