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卫生健康

以赛促训展风采 方山县中医院举办护士节技能比赛

2023年05月12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今日,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方山县中医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技能比赛,旨在激发全院护理人员敬业、爱岗的工作热情,提高医护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打造一支技术过硬,团结协作的护士队伍。

本次技能竞赛以“高效优质护理 细节满意服务”为主题,分三个项目进行,分别是“心肺复苏”“穿脱隔离衣”“随机选题”。来自全院各科室的20余名医护人员参赛。竞赛中,选手们动作娴熟专业、沉稳有序,依次按规定进行了现场护理操作,展现了扎实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同时,比赛还与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与促进医院发展相结合,通过科室护理人员在护理服务过程中的细节亮点、突出事迹,反映护士良好的精神风貌、职业道德品质和无私敬业精神,集中展示医院护理人员的新风采、新形象、新服务,以此带动“关于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改善护理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

今后,方山县中医院将持续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健全完善“练兵比武”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广度深度,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白鹏伟)

(责编:段思齐、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