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山西省第五批援疆干部人才启程进疆

2023年05月13日08:36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2日,我省第五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欢送会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安丽强调,对口援疆是党中央交办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奋斗,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我省“十四五”援疆规划,突出民生优先、着力富民兴疆、创新智力援疆、注重文化润疆、夯实基层治理,解决受援地各族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我省对口援疆综合效益和工作水平;要弘扬山西援疆干部人才的优良作风,肩负组织厚望、珍惜难得机遇,在援疆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奋进姿态开创我省援疆工作新局面。  

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发展改革委、省人社厅、省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欢送会。(记者陈俊琦)

(责编:雷昊、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