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搭建更广合作平台 交投集团举办产业项目推介会

2023年05月17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5月16日,交投集团在山西综改示范区中小企业产业园举办产业项目推介会,旨在搭建合作平台,推动与社会各界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打造产业和产业园区、推动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推介会上,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对该集团中小企业产业园、通建融创城、凤凰山实训基地、交投优+等4个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并与6家企业现场签约。

近年来,交投集团突出重点打造核心竞争力,盘活存量形成成果,重点打造了中小企业产业园、通建融创城、凤凰山实训基地、交投优选等产业项目,路域经济已成为交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今年以来,该集团抢抓“交通+产业”融合发展新机遇,大力补链、强链、延链,扎实推进路域经济发展,最大限度提高通道经济效益。此次产业项目推介会,正是上下大力拓展新业态新业务,激活交通全产业链优势的具体行动。

作为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子集团,交投集团将以此次推介签约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实现品牌化、特色化、专业化、市场化、效益化经营,全力把“三足鼎立”“交投实践”做出特色、做大规模、做成品牌,打造全集团乃至交通行业高质量转型的标杆。(范椿淑)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