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山西太原:扶残助残 用爱守护

2023年05月19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19日电(记者 王帆)今日,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山西主场活动暨太原市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在迎泽区南宫广场开幕,旨在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环境,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位残疾人的心灵。

文艺展演

文艺展演。

该活动创新残疾人社会化工作方式,全力动员社会力量帮助残疾人,在现场设立康复咨询服务区、就业咨询服务区、法律咨询服务区、政策咨询服务区、文化表演区、艺术品展示区等六个展示区,真情实意服务残疾人,保障残疾人权益。目前,已有12家企业为残疾人提供广告后期制作等18个工种、80个岗位,119人现场达成工作意向。 

志愿者为残疾人安装专用电动轮椅车头

志愿者为残疾人安装专用电动轮椅车头。

近年来,山西聚焦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责编:王帆、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