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蓬勃六月 “小红星”合唱团唱响山西传统民歌

2023年05月19日22:2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美妙、纯真、自然的童声,优美的旋律,华彩的乐章。

6月2日晚19时30分,天籁童声将在山西大剧院音乐厅唱响,为观众们奉献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

在这场名为《蛙声十里》的童声民歌专场音乐会上,来自太原市青少年宫“小红星”合唱团的少儿们将带来《杨柳青》《大红公鸡毛腿腿》《打酸枣》等一首首传统山西民歌和原创歌曲《编山织城》《百年红千秋色》,绽放少儿风采。

届时,将有山西民歌演唱家刘改鱼,著名青年小提琴家王威龙,著名歌手郝旸旸、乔佳等一批知名表演艺术家同台演出,切实将少儿艺术创作与民族文化和时代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帮助少年儿童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提高艺术修养,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武笑)

(责编:武笑、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