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总投资达129亿余元 稷山县“双招双引”推介活动结硕果

2023年05月20日07:5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文旅搭台,经济唱戏。5月16日和17日,稷山县在国家板枣公园板枣博物馆连续举办工业项目、现代农业、文旅康养及特色专业镇4个专场推介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客商企业前来交流合作、洽谈业务,共签约37个项目,总投资金额达到129亿余元。

据悉,稷山县借2023年枣花节暨马拉松赛系列活动之机,积极开展“双招双引”专场推介活动。在16日举办的工业项目和现代农业专场推介会上,签约抽水蓄能电站、300MW集中式风力发电等9个重点新能源项目;签约高标准板枣基地生产建设战略合作、粮食制种基地建设等11个农业项目。在17日举办的文旅康养和特色专业镇专场推介会上,签约七级温泉医康养、居家养老服务智慧养老系统建设运营等9个文旅康养项目;签约智能化电子雕刻凹印版辊升级改造、高速高效节能纸板印刷等8个项目。

近年来,稷山县委、县政府牢牢牵住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牛鼻子”,全力为来稷投资的企业提供优惠的政策、宽松的环境、贴心的服务、坚强的保障。

下一步,稷山县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奋力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段思齐)

(责编:田小丽、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