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太原农商银行:加大支持力度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3年11月14日21:1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今年以来,太原农商银不断加大支农支小力度,提高综合金融服务供给质量,通过开展业务竞赛活动、配套相关激励政策等,多措并举持续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

据介绍,该行把工作重心放在服务实体经济上,专注小微普惠金融,做深做透细分客群,拓展有潜质的小企业,加大对制造业、供应链、专精特新、科技型小微企业的支持,完善产品体系,主动降低价格,优化办理流程,并不断丰富产品体系,优化业务流程,全力落地“供应链”金融业务。

此外,该行探索建立格化营销体系,以物理网点为中心,在一定服务半径内,对辖内区域进行“社区化”“网格化”管理。客户经理在自己的社区网络“责任田”内,走近普惠小微客户身边,主动了解、挖掘社区内各类经济体、各类人群及社区本身的相关需求,做客户的朋友、家人、成长伙伴,掌握社区内客户情况。

依托网格化营销,将“干什么”“怎么干”责任到人,明确到人,倒排工期,充分挖潜。依托自身所处地理环境,实施精准营销和分层次营销,注重基础服务、个性化服务和定期回访服务,主动深耕客户。

截至10月末,该行实体贷款投放较年初净增82.58元亿元。(李舒婕)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