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税银合作建桥梁 助企纾困解难题

2023年11月29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治市税务局与招商银行太原分行联合开展“助企纾困解难题”主题税企银三方互动座谈会。当地近20户重点企业法人参会,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此次座谈会是长治市税务局借助自身桥梁优势,为企业及银行搭建交流平台,让金融服务走进企业,助力企业经营。会上,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向各企业介绍优质金融产品,从企业融资服务产品、数字化转型产品、银企合作产品、零售银行服务产品全方位展示便捷的金融服务。

交流活动之后,多家企业法人就自身业务、融资方面的情况与招商银行现场服务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税企银活动真是非常及时,让我们对当下金融服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有了更多选择。”

近年来,长治市税务局以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流程复杂等难点问题为目标,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此次通过税企银互动方式,主动服务、精准帮办,一方面提高了企业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另一方面也为长治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下一步,长治市税务局与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将继续聚焦企业困难诉求,积极落实客户服务责任,充分发挥税务局纽带作用,同时利用招商银行金融科技银行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高质量的金融服务。(王月)

(责编:麻潞、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