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建設銀行山西省分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2021年07月16日17:2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建設銀行山西省分行緊緊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主題,堅持在“三真三實”上下功夫、見真章,做實規定動作,做活自選動作,切實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著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效。

依托多元載體、採取多種形式,該行立足山西地方特色,創新融智,構建多維度、多元化學習宣講模式,鮮活形式,濃厚氛圍,為黨史學習教育按下“快進鍵”。

同時,以干實事、辦實事、干成事為落腳點,從服務社會、服務客戶、服務基層、服務員工四個層面從嚴從細抓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內涵外延。

為幫助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連日來,全行黨員干部積極深入城鄉、基層、一線,開展學習調研,征集梳理了一批民生實事,實現精准對接。

“建議減少不必要的指標和任務,抓好重點業務考核”

“基層網點員工工作期間就餐無法得到有效保障”

“遠程授權被拒后沒有具體原因,建議及時給出原因,以便更正”

……

這些是建設銀行山西省分行通過線上問卷調查面向員工收到的“訴求”,共收集員工在政治關愛、身心關愛、崗位關愛、員工減負、員工賦能等方面難題實事6520余項。與此同時,通過郵箱面向省分行各部門、各二級分支行征集意見建議及服務員工舉措,征集到意見建議共計61條。

民有所盼、我有所為。該行將一份份“問題清單”按照“四個不”原則進行精心研究,刪減常規性、無法量化、群眾獲得感不強及非突出、非重點、非必要的工作,首批列出34項辦實事“服務清單”,確保細處著力、落地見效,把實事辦到群眾心坎上。(張慧娟)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