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山西電力交易新一代平台信息披露模塊上線

2021年07月19日10:2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山西電力新一代交易平台信息披露模塊上線后,信息的全面性、數據的直觀性都有了很大提升,我們能夠更方便快捷地獲取電網運行各類實時數據。”7月15日,晉控電力侯馬熱電分公司營銷負責人郭琨對6月底剛剛上線的模塊表示贊賞。

山西電力新一代交易平台信息披露模塊的上線,是為了進一步規范電力市場信息披露作為為群眾辦實事的具體內容,全力推進電力市場信息披露實施。正式上線后,電力市場主體可以通過新平台在線查詢負荷預測情況、電網實時運行數據、交易組織執行等關鍵信息,信息披露從此更規范、更高效、更透明,為電力市場用戶開展交易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撐。截至7月15日,新平台完成59項信息披露數據接口建設,發布114項6188條信息,25家市場主體通過第三方接口接入交易平台。

據悉,為了讓市場主體知曉並用好新一代交易平台信息披露模塊的相關功能,山西電力交易中心於6月11日邀請到12家市場主體代表參加座談會。6月16日舉辦線上培訓,介紹信息披露模塊建設情況。同時,開展市場主體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滿意度達到96%。(趙亞男、趙江輝)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