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

深化省校共建 山西傳媒學院牽手偏關縣打造文旅新課題

2021年07月19日08:5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7月17日,“偏關文旅資源品牌傳播”課題暨實訓基地揭牌儀式在山西省偏關縣老牛灣鎮乾坤灣村舉行,來自山西傳媒學院藝術設計學院攝影專業的128名師生將在這裡進行為期5天的文旅課題創作。

隨著偏關縣境內“長城一號”和“黃河一號”旅游公路的建成通車,這座位於山西西北角的“中華長城古堡第一縣”迎來了新一輪的發展契機,其境內黃河、長城、晉陝峽谷等旅游資源也將依托山西省三大旅游板塊的打造而走向全國。

據悉,自山西省出台《關於深化省校合作的實施方案》以來,偏關縣立足縣域發展戰略,積極推動與高校文旅的課題共建,以偏關文化旅游業發展為核心,充分發揮各自優勢資源,在共建產學研戰略合作聯盟、共享優質文化旅游資源、共創產教融合協同育人機制等方面深入開展各項合作,共同探索地校聯合培養的新模式,培育適合文旅人才快速成長的育人新機制、新環境、新循環,構建適應地方文旅發展需求的人才輸送渠道。(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