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緊急馳援,星夜出發!

2021年07月22日14:4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緊急馳援,目標河南,星夜出發!

連日來,河南多地遭遇強降雨,道路被淹,設施受損,人員被困。災情就是命令,大同市消防救援支隊根據總隊要求迅速行動,抽調精銳力量組建增援隊伍,隨總隊跨區域增援河南救援隊開展抗洪搶險救援工作。

根據總隊命令,大同市消防救援支隊成立指揮部和6個救生組,緊急調集8輛消防車、40名指戰員,攜帶拋投器、舟艇等1000件套抗洪搶險裝備於7月21日凌晨4時在大同南高速口完成集結,並對裝備進行了仔細點驗。市消防救援支隊政委戴岩峰在隊伍出征前進行了政治動員,要求全體參戰指戰員發揚大同消防鐵軍“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的優良傳統和戰斗精神,以更加堅定的意志,更加過硬的本領,更加嚴明的紀律,更加頑強的作風,堅決完成此次跨區域抗洪搶險增援任務。(馬靜波 王中勛)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