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5000畝黃花盛放 應縣油菜花觀光節開幕

2021年07月23日10:3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應縣7月23日電(張婷婷)季夏時節,塞北應縣美如畫,金色花海香萬裡。7月22日,“文旅融合花作序·康養應縣等您來”油菜花觀光節在應縣白馬石鄉開幕。

目前,白馬石鄉種植油菜花5000多畝,初步形成了以油菜花觀賞為主的生態觀光景區,為構建以生態旅游、文化體驗、休閑娛樂、康養度假等為主體的特色旅游區奠定了堅實基礎。

今年以來,應縣縣委、縣政府緊抓“康養山西、夏養山西”文旅康養發展新機遇,確立了“建設全國知名文旅康養目的地”的戰略定位,部署實施文旅融合發展行動,圍繞應縣木塔這一獨特資源,提出“一核、一帶、多支點”(以木塔為核心,以北齊、明長城遺址為南山環長城旅游帶,整合淨土寺、龍首山、馬嵐峪、石柱山、跑馬梁等景點)全域旅游新格局的構建思路。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