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第六屆中國(山西)食品餐飲旅游博覽會8月8日將在陽泉啟幕

2021年07月26日09:5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7月26日電(麻潞)7月24日,陽泉在中共創建第一城舊址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第六屆中國(山西)食品餐飲旅游博覽會暨中共創建第一城(陽泉)首屆面食文化節將於8月8日至10日在桃南中街38號(原西河灘蔬菜批發市場)舉辦。

此次活動由山西省飯店業商會主辦,陽泉市鈺潭新零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省澤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其間,活動場地中心將設立榮獲大世界吉尼斯紀錄的直徑7米的大面鍋,每天即時展示百人削面、千人吃面的場景。展區內共設置展位108個,集中展示國內、國際知名面食,山西省優秀餐飲企業面食、精品美食、小吃,全省各市特色面食、好食材,陽泉本土特色小吃、農副產品,並特設歷屆面食節榮獲的十一項大世界吉尼斯紀錄回顧、陽泉市城市建設成果及“十四五”規劃展區,展區面積達6000平方米,省外近40家、省內近70家展商參展。活動還特別聘請專家、大師現場對特色面食、綠色食材等進行專業評選、授牌。

在8月8日當天的開幕式上,絳州威風鼓樂、擊鼓翻鍋、大面鍋揭幕等精彩的文藝節目將與廣大市民見面。活動期間,還將舉行“中國陽泉服務業高質量發展研討會”。

“希望通過面食節,增強全省餐飲行業的凝聚力,齊心協力為了山西面食的發展努力。”作為面食節的創始人,中國飯店協會副會長,山西省飯店業商會執行會長、黃河京都酒店管理集團董事長屈啟曉充滿期待。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