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與人保財險山西分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8月31日17:2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8月26日,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與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以下簡稱“人保財險山西分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暨黨建共建協議。

根據協議內容,雙方將攜手開展黨建共建活動,實現以黨建為引領帶動業務發展,在保險業務與銀行業務方面深度結合,在代理保險、金融機構存款、保險債權計劃托管等方面進行更深入的合作,加速形成“以業務促關系,以融合促共贏”的良好局面發揮各自業務優勢,實現銀保合作的新典范。

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臧新軍表示,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作為中國銀行在山西的一級派駐機構,始終堅持以支持地方經濟和服務民生為己任,大力支持重點項目建設和中小微企業發展,全面對接個人購房、購車、經營等消費需求,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充分認可和廣泛贊譽,多次被山西省品牌協會評選為“山西省金融行業用戶首選品牌”。此次戰略合作協議暨黨建共建協議簽署,標志著雙方合作邁上了新台階。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將以傳統業務為基礎,以創新業務為紐帶,全面推進雙方激蕩新氣象,成就新作為。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張寶輝表示,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扎根三晉大地,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了便捷優質的服務,為山西經濟高質量發展轉型做出了重要的貢獻。希望雙方將進一步增進交流,優勢互補、共同努力,力爭在多領域、多元化、多層次合作的路上開創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共同為山西高質量轉型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史江惠)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