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圖片新聞

退役不褪色  轉身亦是出征

2021年08月31日17:0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退役士兵摘下肩章
退役士兵摘下肩章

“青春無悔軍旅路,光榮歲月流芳華。”8月31日,武警第一機動總隊某支隊舉行2021年夏秋季退役士兵先進事跡報告會暨士兵退役儀式,向他們在崗位上多年的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也為他們的軍旅生涯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事跡報告會上,即將退出現役的班長李永杰飽含深情地說,“八年來,我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英雄壯舉,有的只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對待職責崗位的堅守......”在支隊,像李班長這樣的戰士還有很多,他們都在平凡普通的崗位上,賡續鐵流雄師傳人的紅色密碼,為支隊的建設發展默默奉獻。

又到一年退伍季,耳邊再響駝鈴聲。女兵申雅邁作為退役士兵代表發言時說道,“離開后我們變的是身份,不變的是退伍不褪色和流淌在軍人身上的熱血。一日支隊人,終身支隊魂!”

“向武警部隊旗——敬禮!”

儀式現場,氣氛庄重,隊伍嚴整,嘹亮的口號聲中,全體退役人員面向武警部隊旗幟,庄重舉起右手,把對黨和軍旅的摯愛,融入到最后一個軍禮中。(郭佳、張艷強、謝強)

(責編:董童、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