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圖片新聞

老兵,珍重!

——武警山西總隊某部隆重舉行2021年度士兵退役儀式

2021年08月31日17:0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老兵,珍重!
老兵,珍重!

8月31日上午,武警山西省總隊某部隆重舉行2021年度士兵退役儀式,感謝退伍老兵們為國防和軍隊建設做出的突出貢獻,祝福他們在新的起點上開啟新航程。

“以下同志本級服役期滿,依法退出現役......”支隊長陳濤庄嚴宣讀了支隊2021年度士兵退役命令,標志著這批退役士兵光榮地履行了保衛祖國的神聖義務,將以嶄新的姿態投入到地方經濟建設的浪潮中。

“我們雖然即將離開軍營,但永遠忘不了‘人民武警’這個鑲嵌在生命中的光榮稱號。”退役士兵代表周斌作離隊發言,他飽含深情地回顧了軍旅生涯的點點滴滴,“我們一定會永葆軍人本色、續寫士兵輝煌,奔向實現中國夢的時代浪潮!”(畢俊耀、蔡爭輝、李凡)

(責編:董童、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