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融媒體>>融媒體列表

助力“后浪”奔涌  扣好軍旅生涯第一粒扣子


——武警第一機動總隊召開2021年畢業干部學員崗位資格培訓動員部署會

2021年08月31日17:0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助力“后浪”奔涌  扣好軍旅生涯第一粒扣子【4】
助力“后浪”奔涌  扣好軍旅生涯第一粒扣子【4】

“戰友們,此次集訓既是一次強化軍事素質,提升實戰能力的訓練場,又是一次磨礪意志品質,培養戰斗作風的練兵站……”學員代表張志佳站在發言席前精神飽滿、聲音洪亮、眼神堅定。

8月31日上午,武警第一機動總隊2021年度畢業干部學員崗位資格培訓動員大會在某支隊召開。此次集訓分共同科目和專業集訓兩個階段,瞄准新學員“水土不服”的問題,針對性的安排了集中授課、座談交流、課目演示等培訓內容,指定專人負責指導,幫助新學員去除“書生氣”、增加“泥土氣”,更快完成“軍校學員”向“警官”的轉變。

此次動員部署會,旨在部署任務,統一思想,激勵全體學員全身心受訓,盡快實現角色轉變,提升第一任職能力。會后學員們躊躇滿志、信心滿懷,紛紛表示:“將會抓住機遇、珍惜時間,補短板、強弱項、提能力,不斷提升綜合能力素質,為下一步崗位任職打下堅實的基礎。”(汪小雲、李河濤、秦麗)

(責編:董童、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