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

萬柏林區中心實驗小學開展潤澤父母學堂第十七期活動

2021年09月02日16:5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8月30日上午,萬柏林區中心實驗小學於2021年秋季開學初迎來了以“百年風華啟新程 家校共育同筑夢”為主題的潤澤父母學堂第十七期活動。

本次活動採用主會場加分會場的形式,現場與直播結合,線下與線上疊加。《禮贊百年風華 續寫潤澤教育》板塊,由張曉東校長介紹潤澤教育學校文化發展,在祖國百年風華之際,著力譜寫學校潤澤教育篇章。《關注學生健康 培養自立能力》板塊,由后勤服務中心負責人翟貴紅老師介紹創新服務模式三餐一休,關注孩子身體健康,培養孩子自理自立能力。《輔導精准有效 雙減落實到位》板塊,由教師發展中心負責人耿瑞芳老師介紹創新服務模式知識梳理、輔導、陽光體育,全面落實“雙減”政策,助力孩子健康成長。《潤趣怡美課程 潤澤少年成長》板塊,由學生發展中心負責人王瑋老師介紹創新服務模式社團活動,為孩子開辟豐富的課余生活。《匯聚家長力量 共建潤澤文化》板塊,由學生發展中心王林愛老師介紹《潤澤家長》刊,增進家校互聯,共促教育發展。

本次活動,讓家長對學校文化和辦學模式、辦學思想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推動家校共建工作有效進行和開展,助力學校潤澤文化的創建。

據悉,潤澤父母學堂是伴隨著學校一同成長起來的。學校從2019年9月為第一批新生家長開展第一期潤澤父母學堂以來,至今已是第十七期。它已成為學校的一項辦學特色,更成為家校協同育人的重要載體,為家長打開了了解學校辦學思想、辦學理念的一扇窗口。(郭瑤)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