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開幕

2021年09月03日15:5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開幕【3】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開幕【3】

人民網太原9月3日電(趙芳)汾河水畔,錦繡太原。9月3日,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開幕,論壇以“能源 氣候 環境”為主題,將圍繞“碳達峰碳中和”、能源革命等世界課題,傳遞中國推動能源革命、應對氣候變化、開展國際合作的權威信息。

據介紹,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是2016年經國務院批准設立的國家級、國際性、專業化論壇,已成功舉辦四屆,逐步成為能源領域具有國際影響力和專業話語權的高端對話平台、科技成果發布平台、國際合作的對接平台。

2020年9月,我國宣布二氧化碳排放力爭於2030年前達到峰值,爭取2060年前實現碳中和。本屆論壇是在我國宣布“雙碳目標”后舉辦的能源領域第一個高規格論壇。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