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黨史學習教育

基層宣講接地氣 群眾聽得懂聽得進

2021年09月03日10:0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在大同市雲岡區西韓嶺鄉謝店村村委會的會議室裡,多名黨員群眾圍坐在一起,認真聆聽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講座,講座講述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人民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講述了黨的惠民富民好政策,鼓勵大家堅定理想信念,團結奮進、苦干實干,在新階段新起點上走好鄉村振興高質量發展新路。

接地氣的講座讓黨員群眾們聽得津津有味、深受鼓舞,大家紛紛表示,要從百年黨史中汲取精神養分,筑牢思想根基,樹牢必勝信心,凝聚全村發展共識,在黨的帶領下努力奮斗,共同繪就鄉村振興藍圖,創造美好幸福生活。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雲岡區西韓嶺鄉謝店村整合宣傳資源、創新宣傳形式、拓展宣傳陣地、豐富宣傳內容,營造黨史學習教育濃厚氛圍,讓黨史學習教育接地氣、有聲勢、見實效。(何潔)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