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工行線上線下一體化助力便捷服務新體驗

2021年09月07日16:2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隨時、隨地、隨心暢想便捷生活,人在異地無需親自辦理,工行手機銀行就能完成招投標需要的個人資信証明等業務辦理。”郭先生提到的正是工商銀行推出的線上線下一體化便捷服務。

近日,郭先生因公司招投標政府項目,急需辦理凍結類資信証明,可眼看招投標截止日期臨近,身在異地剛從境外歸來的郭先生需執行“14+14隔離防疫政策”,無法返鄉到銀行開立資信証明。通過咨詢工行95588服務熱線,郭先生了解到工行已推出線上線下一體化服務,可以方便解決他遇到的問題。

據了解,工行山西分行以客戶便捷服務為出發點,推進線上線下渠道服務融合與相互賦能,按照“線上優先、線上線下一體”的原則,全力構建“數字化引導、協同化運營、輕型化組織、陪伴式服務”的網點運營服務新模式,有力推動網點向服務營銷深度轉型。在緩解櫃面業務壓力的同時,提升了客戶體驗,讓客戶少跑腿,讓數據多跑路,物流寄送或自取方式節約了銀行櫃面資源,不僅防范了操作風險,也為活客黏客創新了新的渠道。

工行客戶可隨時、隨地、隨心登陸手機銀行,方便實現借記卡換卡不換號、借記卡在線申請、資信証明、個人歷史明細打印等16項個人和對公業務場景線上申請和辦理,把對客提升服務效率與解決實際問題相結合,優化銀行資源配置,破壁線上與線下渠道邊界,構建訂單式服務,著力打造線上線下一體化運營流程。(閆潔瓊)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