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人民日報看山西

山西運城

幼兒園頂層違法建筑拆除(反饋)

本報記者  喬  棟
2021年09月13日06:1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讀者來信版5月10日刊登《幼兒園私自加層 存在安全隱患》一文,反映位於山西運城市鹽湖區鹽湖城小區內的蒙正學堂幼兒園,一段時間以來加層並擴建活動板房,存在安全隱患。該市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隊隨即組織執法人員對該違法建筑進行了調查。

  經查,群眾反映的違法建筑位於學苑南路與鹽湖大道交叉口東南角(鹽湖城三期),系運城市金鑫房地產公司開發的建筑。該開發商辦理了幼兒園《建筑工程規劃許可証》,規劃的幼兒園建筑層數是主體三層、局部四層。但該幼兒園未經規劃審批,擅自將四層露台部分搭建了輕鋼瓦房,一直未辦理規劃許可証,屬於違法建筑。8月8日,運城市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隊對該幼兒園下達了限期拆除通知書,目前,該幼兒園四層違法建筑部分已全部拆除。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13日 07 版)

(責編:雷昊、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