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山西選手出征全國鄉村振興職業技能大賽

2021年09月25日07:54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9月24日,全國鄉村振興職業技能大賽山西代表團出征儀式在太原武宿國際機場舉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砥礪前行,誓創佳績”——山西參賽選手、裁判(專家教練)、技能展示人員等斗志昂揚宣誓出征。我省22名選手將代表山西參加全部11個項目的比賽。

9月26日至28日,全國鄉村振興職業技能大賽將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舉辦,這是新中國成立以來舉辦的首屆鄉村振興職業技能大賽。大賽以“展技能風採、促鄉村振興”為主題,設砌筑工、汽車維修工、農機修理工、電工、美發師、養老護理員、育嬰員、西式面點師、餐廳服務員、電子商務師和中式烹調(羊肉烘烤)11個賽項。大賽同期還將舉辦“技能中國行2021——走進新疆”技能展示交流活動、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主題推廣活動等。(記者高建華 劉聰)

(責編:麻潞、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