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58萬余名職工參與 630萬余人次點擊觀看決賽直播

全省職工黨史知識競賽落幕

2021年09月27日07:23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9月26日,由省總工會主辦的“中國夢·勞動美—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全省職工黨史知識競賽總決賽在並舉行,為期5個月的全省職工黨史知識競賽圓滿落幕。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王純觀看總決賽並為獲獎選手頒獎。

此次競賽自今年5月啟動,分為3個階段進行,共吸引58萬余名職工參與答題。在第一階段的有獎答題卷面問答環節中,全省各級工會組織創新模式,通過筆試、集體學習等方式參與其中。在第二階段的基層及各縣(區)、市(產業)現場知識競賽中,全省各級工會精心策劃,共開展了黨史知識競賽3000余場,近4萬名職工參與了現場答題。經過層層選拔,共有26支代表隊156名選手脫穎而出,參加第三階段角逐。

全省職工黨史知識競賽決賽分為預賽、復賽、總決賽3個階段,在比賽方式、賽制規程、題目類型、觀感效果等方面進行了創新,共吸引630萬余人次點擊觀看網絡直播。“此次競賽是對廣大職工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的一次檢驗,將進一步引導全省職工知史愛黨、知史愛國,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省總工會相關負責人表示。(記者楊文俊)

(責編:張婷婷、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