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金秋十月 振東集團喜迎“雙慶”

2021年10月01日17:2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0月1日電(麻潞)十月金秋紅日升,華誕歡慶九州同。10月1日,振東科技園花團錦簇、旌旗飄揚。振東集團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暨集團成立28周年慶典活動在這裡舉行。

振東集團董事長李安平致辭。

上午8點27分,慶祝儀式正式開始。28響禮炮過后,國旗和司旗在庄嚴的國歌聲中緩緩升起。振東集團董事長李安平發表致辭,深情回顧了公司28年發展歷程中的重要歷史時刻。他勉勵全體振東人轉變觀念、廣拓思路、充滿激情、提高素質,各團隊優化管理、加快節奏、提升效率、再鑄輝煌,共同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來。

隨后,振東集團對第五期導師制優秀導師、優秀學員及優秀論文作者進行了表彰,並舉行了拜師儀式。據悉,振東商學院從2012年10月1日起,已經組織了五期導師制的教學管理工作。通過9年的實踐運作,全體師生精於鑽研、互促互進,持續提升,一批批青年才俊成為業務骨干,為企業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營銷公司演唱《英雄好漢振東人》

慶祝儀式上,愛國主題紅歌賽輪番上演,振東集團各系和分、子公司的參賽隊伍激情飛揚,用一首首磅礡贊歌,抒發著對祖國和企業的真摯情感。

當天下午,慶典嘉賓及員工共同參加了別具特色的游園活動。該活動在科技園區各司車間門前設13個活動點,大家深入車間參觀先進的現代化生產線,還欣賞了各參觀點的精彩演出。

嘉賓與員工參觀藥茶生產線。

活動結束后,振東集團員工發起了“振東是誰的”話題大探討。大討論在全集團干部、員工中展開,以激發愛國意識和主人翁意識為重點,全員集思廣益,立足崗位,用實際行動愛國、愛企。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