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國慶假期 游客紛至永濟三大景區“打卡”

2021年10月04日12:4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普救寺航拍全貌。
普救寺航拍全貌。

完善的基礎設施、親民的收費標准、豐富的演出節目……國慶假期前3天,永濟市鸛雀樓、普救寺、五老峰等主要景區迎來眾多游客,大家行走在金色的秋光裡,在鸛雀樓王之渙銅像、普救寺梨花深院、五老峰玉柱峰等網紅打卡地拍照留念,觀看充滿歷史人文氣息的文藝演出,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在普救寺,由永濟市人民政府攜手華影文旅集團共同打造的大型沉浸式夜游體驗劇《夢境西廂記》,以經典的愛情劇《西廂記》為故事脈絡,通過一步一場景,一景一故事的方式,讓游客感受一段跨越千年的愛情故事。

以“欲窮千裡目,更上一層樓”聞名遐邇的鸛雀樓,氣勢磅礡,讓游客產生一種“上下五千年,放眼看世界”的高遠意境。茫茫濕地、萬畝花海在這金秋時節更是招來不少游客的關注。

道家名山五老峰,霧氣淡薄的山間小路以及那層巒之間奔騰的雲海,讓人心曠神怡。游客們或立於山峰之上觀雲卷雲舒,或漫步在五老峰林間小道,身旁就是漫山紅遍、層林盡染,或在太陽下山之際,看光芒散去,暮色漸濃,美不勝收。

山西鸛雀樓旅游集團有關負責人表示,景區游客日益增多,也反映出游客對於網紅打卡地的向往以及對景區演藝活動的一致好評。希望能有更多的游客前來,了解永濟風土人情、了解景區歷史故事與內涵,為這金秋十月添上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文/黨軍霞、圖/陳春明)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