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晉惠保2021版”上線  群眾健康再添新保障

2021年10月09日12:2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0月9日電(王帆)“年繳69元最高報銷450萬元、特殊藥品由18種增加至100種、免賠額3項責任共享2萬。”今日上午,為山西省醫保參保人定制的普惠型補充醫療保險產品“晉惠保2021版”在太原宣布上市。

人保財險山西省分公司黨委委員黃宏圖在現場介紹道,相較去年,今年的“晉惠保2021版”,保費定價為69元/年/人,總保額由去年的300萬元升級至450萬元,升級健康保障權益可概括為“兩增加、一放寬”。

人保財險山西省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張寶輝表示,本著“廣覆蓋、高保障”原則,結合參加基本醫保的人群結構、用藥需求、醫療費用等因素,“晉惠保2021版”延續了“基本醫療+商保”的組合,將通過多方資源的整合,對構建完善多層次醫療保障制度體系、提高醫療保障待遇水平、防止低收入群眾因病致貧返貧、減輕基本醫保參保人員高額醫療費用負擔具有積極意義。

據了解,為助力“健康中國2030”建設,助推山西醫療保障體系向高質量發展轉型,2020年9月29日,人保財險山西省分公司在山西發布了城市定制型商業醫療保險產品——晉惠保。產品上線以來,得到了廣泛的社會認同,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

“晉惠保2021版”拓寬了投保途徑,使繳費更加靈活順暢。即日起,山西省基本醫保參保人均可通過關注“晉惠保”微信公眾號參保,參保期截至2021年11月30日。

(責編:王帆、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