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體

2021中國網球巡回賽“建邦集團”山西·臨汾網球公開賽拉開帷幕

2021年10月10日16:4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臨汾10月10日電(張婷婷)今日,2021中國網球巡回賽“建邦集團”山西·臨汾網球公開賽男女單打預選賽在臨汾市堯都區山西師大文理學院轉設新校區網球中心、汾河公園濱河網球場拉開帷幕。

據悉,此次比賽設有兩個賽場,主賽場設在山西師大文理學院轉設新校區網球中心,分賽場設在汾河公園濱河網球場。預選賽為期一天,男子單打預選賽設置64簽位,女子單打預選賽設置32簽位,最終32名球員(男女各16名)從預選賽中脫穎而出,獲得參加正選賽的資格。

從臨汾市體育局獲悉,本次比賽主賽場中心球場從11日至17日對外開放,市民佩戴口罩、出示“兩碼”方可免費入場觀賽。根據疫情防控有關要求,場內總人數不超過座位數的50%。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