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體

山西體育職業學院2021級新生開學典禮暨軍訓動員大會舉行

2021年10月11日13:4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0月11日電(雷昊)今日,山西體育職業學院2021級新生開學典禮暨軍訓動員大會舉行。山西體育職業學院黨委書記陳潔作題為《激揚青春力量 不負青春韶華 健康成長成才》的講話並向主訓教官授旗。教師代表、學生代表、應征入伍學生代表分別發言,院領導向優秀新生代表頒發獎金,向新生代表贈送校徽。

今年是山西體育職業學院建院的第十七個年頭,十七年來,該院秉承“誠實、求知、拼搏、超越”的校訓,塑德高之人、育競技之才、強實用之能、走特色之路、創名校之牌,教學、科研、訓練等取得了歷史性的新進展、新突破。2021年體育類高職院校排名(體育類專業)位列全國第一﹔8月份,獲得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稱號,9月份,獲得“2017—2020年度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和“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稱號﹔在剛剛結束的第十四屆全運會武術套路決賽中,武術套路隊的張漢勇獲得全能第5名的優異成績,學院橄欖球隊在第十四屆全運會英式七人制橄欖球資格賽(第二站)中勇奪冠軍。

陳潔希望2021級新生要學會自律,做誠實的體職院人﹔學會思考,做求知的體職院人﹔學會勤奮,做拼搏的體職院人﹔學會創新,做超越的體職院人,與體職院一道努力蹚出一條新路子,闖出一片新天地。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