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醫藥

下班后也能看病?太原首家全科夜間門診今晚開診

2021年10月11日19:3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0月11日電(王帆) 上班族、學生白天忙著上班、上學,沒時間看病?老年人不願在門診高峰期看病?10月11日起,山西省中醫院名醫門診將推出全科夜間門診服務。這是太原市首家全科綜合性夜間門診,每晚有11個科室的醫生同時坐診,提供治療及康復服務。

據悉,夜間門診涵蓋了腎內科、心內科、內分泌科、脾胃病科、腦病科、婦科、兒科等科室﹔特別開通挂號、就診、收費、取藥一站式服務,費用與日間門診相同﹔同時科學安排門診挂號收費處、藥房、輔助檢查科等值班人員,使各個就診環節流暢高效。

市民可在每周一至周四晚18:30-20:30到太原市迎澤區郵電后街山西省中醫院門診大廳挂號處現場預約或通過山西省中醫院官微預約就診。

(責編:王帆、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