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振東集團向山西多地捐款捐物 與家鄉共渡難關

2021年10月12日16:0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2日以來,山西省出現持續大范圍強降雨,太原、運城、陽泉、臨汾、長治、呂梁、晉中等地區都創下了10月上旬累計降雨量歷史紀錄。

暴雨造成了嚴重的自然災害:山體滑坡、地表沉陷、村庄進水、庄稼被淹、電力損毀、通信不暢、飲水不便、河壩決堤、交通中斷、文物受到威脅……危難之際八方來援,社會各界緊急馳援山西防汛抗險救災工作,幫助受災群眾渡過難關。

作為山西太行老區的一家制藥企業,振東健康產業集團火速行動。振東山西公司全員在領導班子帶領下緊急響應,統籌協調,明確分工﹔各團隊深入一線、相互配合。山西公司各地市營銷人員就近趕赴災區,了解災情程度,統計物資需求,及時上報﹔振東五和公司、健康生物科技公司盤點庫存,准備物資﹔醫藥物流公司運輸車輛緊急調度,全部就位……

10日上午9:00,振東集團第一批消殺物資等准備就緒,出發前往省內50余個醫院、受災村庄、臨時安置點。

10:30,物資運達長治市襄垣縣﹔14:00,物資運達運城市新絳縣﹔14:40,物資運達晉中市介休市﹔15:30,物資運達太原市清徐縣﹔16:00物資運達晉中市平遙縣……

11日,振東集團為新絳縣捐款100萬元,助力當地救災、民生保障和災后重建等工作。今日,振東集團向安澤縣政府捐款50萬元。

前線物資緊急運送,后方員工自發捐款,共同為家鄉加油助力。集團董事長李安平率先捐款,所有振東人紛紛緊跟,展開愛心接力。截至目前已捐款180萬元,物資230余萬元。

大災大難面前,振東營銷鐵軍從未缺席,永遠沖在第一線,每一次挺身而出都彰顯了企業的責任與擔當。

災情還未結束,形勢依然嚴峻,援助仍在繼續。振東人將持續密切關注家鄉災情進展,用實際行動傾情助力家鄉民眾及奮戰一線的救援人員,同心救災,共渡難關!(楊成棟)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