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國際國內

“雙奧之城 城市之光”系列宣傳短視頻發布

2021年10月12日07: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11日電  (記者季芳)11日,由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策劃推出的“雙奧之城 城市之光”系列宣傳短視頻正式發布。該系列短視頻通過集中展示“雙奧之城”北京的人文歷史、時尚潮流、冬奧元素,為即將到來的2022年北京冬奧會加油助力。

  首發預告片《你好,雙奧之城》以2008年成功舉辦夏季奧運會以及2022年即將迎來冬奧會為主線,採用節奏明快的內容制作,聚焦北京的城市風光、賽事場館和四季景色。“奧運”“歷史”“潮流”三大篇章共12部正片的精彩畫面也在片中集中呈現。其中,“奧運”篇主要講述大眾積極參與健身和冰雪運動,做好准備迎接世界各地運動員共享冬奧盛會﹔“歷史”篇主要講述在豐厚的文化底蘊下,自然、都市、人文的和諧交融﹔“潮流”篇則通過細節化表達、藝術化呈現,向世界展示北京現代、開放、時尚的魅力。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12日 15 版)
(責編:李夢文、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