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救災!捐款!太原消防與山西人民風雨同舟

2021年10月13日15:4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山西各地均出現大范圍降雨,多地出現內澇和地質災害。10月12日,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隊舉辦“我為災區獻愛心”捐款活動,動員號召全體指戰員、政府專職消防隊員、消防文員積極捐款,共向山西紅十字會籌集捐贈96443元,為加快恢復山西災區生產生活秩序、安置受災群眾、開展生活救助貢獻自己的力量。

各級黨組織有力部署,黨員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僅用3個小時時間,動員1556人,有序、有力、圓滿完成了此項工作,充分彰顯了太原消防救援隊伍過硬的工作作風和深切的人民情懷。

接下來,支隊將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深入轉化,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採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盡全力解決好人民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切實讓廣大人民群眾的獲得感成色更足、質量更高。(常劍波)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