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情暖重陽 太原漪汾苑社區舉辦敬老孝親文藝匯演 

2021年10月13日16:5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 10月13日電(段思齊)今日,以“情暖重陽,孝老敬老”為主題的重陽節敬老孝親文藝匯演活動在太原漪汾苑社區舉行。合唱、舞蹈、太極……所有節目全部自編自導,演員平均年齡為63歲,最大年齡近90歲。

本次活動由山西省福利養老機構聯合會主辦,由太原市萬柏林區興華街道辦漪汾苑社區承辦。表演過程中,台上台下高度共鳴,演員觀眾融為一體,充分展示了新時代老人的多姿風採和精神風貌,表現了濃濃的愛國情懷和孝老敬老情懷。活動結束后,在場演職人員、工作人員、社區居民還進行了獻愛心自發捐款,支援山西受災地區。

漪汾苑社區是典型的老齡化社區,轄區內居住13300多人,其中,60歲以上老人1426人,獨居空巢老人641人。經過數次改造,如今走進社區,眼前是風景優美的小花園,綠草茵茵的門球場,布局整齊的住宅樓……社區內設置老年護理室、互聯網+居家養老家庭服務中心、紅色影院、圖書閱覽室等,為社區老人和居民提供日間照料、短期托養、康復保健、文化娛樂等多元化服務項目,真正讓老人實現了老有所樂、老有所養。(攝影:魏彥明)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