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山西移動已搶通基站2787站次

2021年10月13日22:4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今日,從山西移動傳來消息,截至目前,該公司已累計搶通基站2787站次,解決傳輸故障250處,修復寬帶接入設備283台,災區業務已基本恢復,用戶感知良好。目前搶修工作已由全面修復向局部修復轉變,主要為,在封控及道路沖毀的特殊區域儲備搶修物資,待區域開放后第一時間完成搶修恢復,逐步實現難點、偏遠地點故障清零。

山西汛情以來,因集中降水導致山洪、道路坍塌、泥石流及山體滑坡,造成大面積停電、通信網絡受損,地處汾河流域的臨汾、晉中、運城等市通信受損最為嚴重。山西移動緊急啟動應急保障預案,調度應急物資、組織搶修人員、積極與政府部門對接溝通,在重點保障各級政府救災指揮點、臨時安置點及重要專線的基礎上,全力以赴開展受損通信網絡的搶修和恢復。(趙芳)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