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拳拳愛心共濟民生 離石區舉行防汛救災募捐

2021年10月14日20:3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14日,離石區舉行防汛救災募捐啟動儀式,倡議廣大黨員干部獻出一份愛心,伸出援助之手,用實際行動支援災區人民勇渡難關、重建家園。

捐贈儀式上,離石區委書記張潞萍帶領四大班子成員為受災群眾捐款,廣大黨員干部也踴躍捐款,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用實際行動支援受災群眾抗擊洪災,恢復生產,重建家園,為山西省防汛救災工作貢獻離石力量。

一筆筆捐款,傾注著同舟共濟的無價情誼。一份份心意,傳遞著黨組織的溫暖,凝聚著眾志成城的磅礡力量。離石區廣大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將持續關注防汛救災工作,發揮模范帶頭作用,與受災群眾同舟共濟、共渡難關、團結奮斗,以必勝的信心、昂揚的斗志,為贏得防汛救災全面勝利作出應有貢獻。

據悉,此次救災募捐活動共籌得款項14500元。(王晶晶)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