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風雪“加油站” 暖心“石化人”

2021年11月08日10:1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加油站員工主動為顧客清掃車身積雪、擦拭擋風玻璃。
加油站員工主動為顧客清掃車身積雪、擦拭擋風玻璃。

11月6日至7日,山西出現強降雪、強寒潮及大風天氣,局地降溫幅度達16℃以上。風雪中,山西石油踐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諾”的社會責任,讓加油站“為愛加油”!

風雪中,加油站員工為顧客加滿油箱的同時,主動為顧客清掃車身積雪、擦拭擋風玻璃,為進站顧客、環衛工人、快遞小哥提供熱水等便民服務,在寒冷的冬日送上一份溫暖。

為保障油品供應和站內道路暢通,中國石化銷售山西石油分公司根據氣象預警,提前部署油品保供事宜,各市分公司“以雪為令、聞雪而動”,組織所屬加油站員工組成清雪小分隊,對站內加油現場、罐區、出路口進行清雪,保証加油車輛快捷加油不排隊,運油車輛順利進出,確保加油站運行安全平穩。

惡劣天氣下,安全生產是重中之重。山西石油要求油庫、加油(氣)站啟動安全應急預案,第一時間對加油站內的設施、設備逐一排查,對加油站周邊區域、油罐區進行積雪清除作業,確保安全運營。(秦曉耕、盧澤波、畢玲)

(責編:焦搏文、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